【3R替代科技研討會資訊】3/21 (四) 動物實驗減量策略-法規與應用研討會

【3R替代科技研討會資訊】3/21 (四) 

動物實驗減量策略-法規與應用研討會,歡迎報名與會

 

▊ 動物實驗減量策略-法規與應用研討會

。動物實驗替代科技
。跨部會法規調和

        動物實驗減量策略-法規與應用研討會目前已經開放報名,這次跨部會舉辦的研討會將介紹已經納入法規範疇的替代方法非常適合 IACUC 委員、學校老師與動物實驗相關研究人員來參與 [活動簡介]:都知道現在政府鼓勵動物實驗減量,但法規如何調適?又有哪些「非活體動物替代方法」已被納入開放?好需要有人幫忙指點迷津、劃重點。這場「動物實驗減量策略-法規與應用研討會」將帶您一次收獲法規面的滿滿細節!研討會由臺灣動物實驗替代科技跨部會平台秘書處(執行單位:國研院動物中心)辦理,偕同農業部、環境部及衛福部等部會共同推廣說明已納入法規指南中之非活體動物替代方法,鼓勵產學研界採用,同時了解國內外法規調和趨勢,以符合國際科研發展趨勢,尋求動物實驗減量並維護動物福祉。活動資訊滿滿,全程免費,名額有限,歡迎大家踴躍報名!

時間

03/21 (四) 08:30-13:30

地點

國家生技研究園區C棟C201國際會議廳
(台北市南港區研究院路一段130巷99號)

報名網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