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大學精準醫學推動中心-【生物技術與智慧財產權】 課程熱烈報名中!!



課程名稱:   生物技術與智慧財產權
上課時間: 110/07/9 (六)~110/07/10(日) 08:00~17:20
上課教室: 因應疫情,採線上方式舉辦
資格限制: 資格不限,歡迎有興趣的同學來參加
課程大綱:
   生物技術產業為知識密集且具高度創新性之高附加價值的產業,生技醫藥產品是研究人員辛苦的研發成果,因此生物技術發明人其智慧財產權應受到適當保護。同時,在高度競爭的生技產業中,企業應有一套智慧財產權管理機制,才能保障公司長期的市場利潤。
    本課程目的擬培養具有智慧財產權概念的生技醫藥人才。課程邀請台灣法律界智慧財產權第一線專家從專利概念開始介紹,進一步闡述生物科技與醫藥專利與商標相關法規及申請實務,並講解生技研發成果的評價方法與案例,讓學員具有完整的智慧財產權概念。

課程報名費用如下說明:
1. 臺大學生:  1200元
2. 校外學生:  1500元
3. 臺大人員(教師/助理/技術人員):2000元
4. 其他校外人士:3500元
課程大綱下載 : downalod

【報名系統】http://nbsc.cbt.ntu.edu.tw:8080/course?courseid=14#
暑期熱門課程生物技術與智慧財產權課程又再度邀請了業界著名的律師來到醫學院授課。
如果您對於智慧財產權相關知識有興趣,您絕對不能錯過每年一次的機會。
如果您已具有相關專業知識,您更不能錯過本學期精心安排的課程。
今年課程一樣安排了討論環節,讓您能充分與講師討論您的問題。
同時,我們也新增實際案例探討如何妥善運用現行法規來開發針對新冠肺炎的生物技術; 以及新興生物技術開發過程中所面臨的法規限制與挑戰。

授課時間: 111年7月9日 (六) 至7月10日 (日) 8:00-17:20
地點: 全程Webex線上直播
報名網址:  http://nbsc.cbt.ntu.edu.tw:8080/course?courseid=14#
報名截止: 111年6月19前額滿為止
承辦單位: 台灣大學生物技術中心
承辦窗口: 林先生 分機88287

※課前三天寄出講座通知與線上連結以及授課講義(線上開放學員下載)
※如有任何疑問皆可寄信至 r711topo@gmail.com洽詢細節

 如對課程或報名有任何疑問,請逕洽承辦單位,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