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大藥品推動中心-【翻轉生醫,藥您同行-藥品產業創新領域四校聯合招生說明會暨職涯規畫講座】 熱烈報名中!!

教育部藥品產業創新領域計畫的精彩暑期課程即將開始,

臺大、陽明、中央、成大四所學校主持人5/3與您相約在臺大醫學院,詳細說明相關課程內容。

非常歡迎參與過課程的學員回來聊聊天,也可以提出課程需求,推動中心很樂意與您一同成長!

現場敬備茶點,IG打卡還送您小禮物。報到還有機會得到暑期課程折扣券喔!

本次說明會特別聘邀傑出校友擔任職涯規劃講師,與大家分享就業規劃經驗。

誠摯期盼您的參與~

 

主題:翻轉生醫,藥您同行-藥品產業創新領域四校聯合招生說明會暨職涯規畫講座
日期:2021年5月03日(一)
時間:14:20-16:20
地點:台大醫學院104講堂
報名鏈結:https://reurl.cc/NX8aWk    報名身分不拘,竭誠歡迎共襄盛舉,超前佈署您的生技領航超能力!
(免費入場/報名附餐盒/ 現場IG追蹤送小禮物/報到就有機會得到暑期課程折價卷,名額有限,額滿截止。 )
IG連結: https://www.instagram.com/ntuphrtacp/